小翹尾螳螂 Little Tail Rolled Mantis

10 October 2018
今天在南投
放假在一星期中間,很難遠行
就休息,做點屬於自己的事,或應該做的事情,就是曬曬宿舍的棉被
爬上頂樓,曬好棉被,發現!在頂樓圍牆上有一個綠色的小生物...
 原來是小隻的翹尾螳螂
突然想把它帶回家,對付大蜘蛛(剌牙),不過,恐怕不行, 我宿舍的剌牙太大了
猜,它飛到哪裡?
哇~~我身上
緊張又小心的把它撥下去,可是又找不到它在哪裡
一路我「敗退」進到室內,還是沒看見它在哪裡?一低頭,嚇!還在身上,在我脖子上跑,我慌亂地撥它,自己又跳跳,想把它震下來
終於,回頭看
喔,終於下來了,在地上...





看也差不多,我要回去了,拜~~小傢伙!




Comments